嘉義縣大林鎮 廠房 大埔美~大坪數合法廠房

最近更新:2024-03-19 13:29:28
俊成開發 的物件共 272
意者請電 04-2376-8388 | 0988-068-155
  • 總價 : 64
  • 物件編號:W102聯賣流通:婉謝
  • 明顯目標(路名,巷弄):大埔美園區
  • 面積:建物:5173.58008㎡ (約1565坪)土地:9586.8203㎡ (約2900坪) 參考資料
  • 單價:--
  • 門前路寬:30  米(公尺)
  • 建物規劃:地上 0 層,地下 0 層 本物件所在樓層: --

    物件QR-Code

    QRcode
  • 建物格局:-- 房 / -- 廳 / -- 衛 -- 陽台
  • 建物座向:--
  • 屋齡:--
  • 土地格局:面寬 113 公尺 縱深 92 公尺
  • 車位形式:--
  • 其他資料

    特色介紹

    廠房挑高14米,滴水11米,另有辦公室。

     

     專業工業地產免費鑑價評估、歡迎委託處理廠房租售

     歡迎來電洽詢 0988-068-15504-23768388 俊成工業地產開發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嘉義因北迴歸線經過,東扼玉山、阿里山山區,蘊藏豐富的特有觀光及植物資源,西接廣大嘉南平原的農業栽培區。學研資源豐富,包括中正、嘉大、南華大學、長庚醫學聯盟、中油煉研所、農委會農試所、改良場、台糖大林生技廠等,加以文化及醫療資源雄厚,擁有故宮南院及七處大型醫療院所。交通便利,往中科、南科及台中、台南產學研單位車程均在一個鐘頭以內。基礎公共建設已臻完備,產業發展條件逐漸成形。

     

      過去廿年來,嘉義生活圈受區位亦中、亦南之累,在區域發展中反遭遺忘,缺乏實質建設投入,亦無適當之工業用地吸引廠商進駐設廠,縣境內工業區,皆為民國七十年前所設立,全縣二、三級產業發展遲滯,整體經濟與都市發展衰頹不振。嘉義縣自民國89年連續編定了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、馬稠後智慧型工業園區以及報編中之布袋智慧型工業區總面積近1,500公頃,但受限於大環境景氣低迷,遲未能順利開發。反之在鄰近縣市由中央主導之大型產業園區(例如彰化縣的彰濱;雲林縣的離島、雲林科技、中科雲林基地、斗六擴大;台南縣的台南科技、台南科學園區一期、二期等)開發挹注下,遭受排擠,嘉義縣之產業發展更形困頓。

     

      縣府近年來積極尋求突破,已順利爭取大埔美第一期開發區為香草藥草農業生技園區,並順利招商開發。自95年起,更進一步將大埔美智慧型工業園區後期I區以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(後簡稱本園區)對精密機械業者招商,經與經濟部共同努力,透過「中華民國精密機械發展協會」,召開招商說明會、帶領業者實地考察、與業者密集溝通、交換意見等招商動作後,已成功吸引包括台中機械重量級機械大廠等近60家中心廠及其他廠商進駐意願,總計建廠土地面積需求已達50萬坪,換算工業用地需求面積已達190公頃以上,為園區開發之重要市場需求支撐。

     

      本園區位於國道三號交流道邊,可直接連通台中的精密機械社群如大里、霧峰、太平及台中工業區,區位十分有利,再加上價格具有吸引力,且可在極短時間內提供建廠土地,非常適合機械業者的需求。期待在本園區開發後,藉由大型廠商的進駐,帶進協力供應體系,形成完整的機械業供應鏈及群聚,形成嘉義精密機械園區聚落,讓我國機械產業延續成長力道,成為國際間舉足輕重的機械生產重鎮。綜上所述,本園區之開發目標綜整為:

     

    一、中央政策目標—加強中南部建設、支援機械產業發展

     

      行政院已核定「2015年經濟發展願景」:第一階段三年衝刺計畫—產業發展套案」,將以33年期計畫,系統性地構築台灣建設藍圖,以落實「台灣經濟永續發展新願景」。

     

    962月份舉行之南部八縣市首長會議中,行政院蘇院長亦提出「三中問題」-中小企業發展、中南部地區經濟、中下階層的照顧,有關「中南部地區經濟」之提案,即在引導經濟投資。本園區之推動開發,能延續我國機械產業之成長力道,成為國際級機械生產重鎮,同時能照顧嘉義縣之地區經濟,實為落實上述之政策目標之最佳利器。

     

    二、地方政策目標—構築地方經濟及產業發展骨幹

     

      嘉義縣的經濟產業發展,受限於國家保護優良農地之既定土地保護政策,迄今仍停滯於農業產業。然隨著世界經濟體的變化,糧食政策的轉變,嘉義縣握有廣大的土地與資源,反而形成嘉義縣的優勢。

     

    為解決嘉義縣經濟發展所遭遇之困難,嘉義縣政府配合行政院推動的「大投資、大溫暖計畫」的經濟發展願景,規劃全縣未來經濟及產業發展的藍圖。

     

    三、基地開發關鍵任務—創建「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」

     

      依據經濟部工業局「嘉義縣大埔美智慧型園區開發方向及推動作法(96.3.22)」之規劃,由於我國機械業中之工具機業及機械零組件產業產值逐年成長,並在中部地區形成舉世獨特的群聚現象,重要產品如立式加工機、龍門型加工中心等之產量已居世界之冠,臥式加工機、車銑複合加工機也正積極擴大研發生產中,未來3~5年發展持續看好,整體產業在全世界市場的競爭力持續提升,為擴大產能提高市場佔有率,機械業者對中部地區土地有迫切需求。

     

    但目前台中地區工業用地供給趕不上需求,尚有多數機械業者缺乏建廠土地。本園區為目前中部地區可於最短時間內提供設廠之基地,對於尋覓擴廠之機械業者,提供物美價廉之解決方案。 而機械園區進駐嘉義地區,可提供就業機會,促成人才回流,帶動區域發展。

     

    ¤ 延續著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一期的高銷售率,本府隨即將位於交流道東側,原規劃作為香草藥草園區重新定位為大埔美精密機械二期園區,除適時滿足廠商設廠需求,更拓展了精機產業聚落的版圖。

    ¤ 該園區面積約為86公頃,未來引進產業包括金屬製品製造業、電子零組件製造業、電腦、電子產品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、電力設備製造業、機械設備製造業等。

    物件圖片

    電子地圖

    聯絡資料

    聯絡電話
    04-2376-8388 | 0988-068-155
    • 聯絡人:俊成開發
    • 電子信箱:jc12145288@gmail.com
    • 公司名稱:俊成科技有限公司
    • 證書字號:(102)新北經字第002803號
    • Line ID:23678388
    • 傳真:04-2376-8669
    • 服務地址: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88號
    *中文姓名
    *手機
    *Email
    *留言
    輸入確認碼
    物件Q&A